2011/04/01

編(目)一隻狗?[趣聞]

(愚人節不愚人,這是真實、已發生的的事)

作個編目員應隨時保有彈性空間,不僅能編書刊、電子資源 … 等,還要舉一反三,會“動物編目”(編[目]一隻狗)。請看下面的例子:

獲五顆星評價


 
 
 
 
 
 
 
 
 
 
 
 
 
 
 


MARC記錄
   
 
 
 
 
 
 
 
 
 
 
 
 
 
 
 





這是美國耶魯大學法學院圖書館的書目記錄,很有意思。原來他們打算提供讀者借(閱?)一隻受過訓練且合法的治療犬(Certified Therapy Dog) -- 名叫 Monty (蒙弟) -- 以幫助讀者舒壓。在三天試行期結束後,不知是否會真正實行? 

[相關資訊]
Yale Law School Going to the Dogs?
http://abovethelaw.com/2010/09/yale-law-school-going-to-the-dogs/
壓力好大喔,到圖書館借狗玩吧!(資訊格格)
http://informationpro.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html
Yale Law Library Puts Monty in the Catalog (LJ)
http://www.libraryjournal.com/lj/communityacademiclibraries/889745265/yale_law_library_puts_monty.html.csp

2 則留言:

阿月 提到...

編一樣活的物品也太有趣了吧!哈哈!

匿名 提到...

好有趣喔!
如果真的可以借我也想借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