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四川地震與圖書館界



看到對岸圖書館學會及圖資部落客對此次大地震的反應,很感敬佩。

我祈禱與祝福,亦希望災區民眾堅強地重建家園。







圖:http://www.nytimes.com/slideshow/2008/05/13/world/0513-QUAKE_9.html

關注地震關注圖書館(隨時更新)(大陸圖書館學會)
我倡議,我时刻准備奉献!等文章(程煥文@竹帛齋)
除了捐款,我們還可以做什麼?--“四川地震尋親網”及其他等文章(編目精靈)
Sichuan Earthquake (The New York Times)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從電視上看到這麼多關於四川地震的報導,實在是令人心痛。但卻也看到了人們發自內心彼此關懷及救災的愛心表現,這是人類最高的情操,這是不分國家、不分族群的。

是希望也是祝福苦難的人能獲得心靈上的慰藉,堅強的面對接下來人生。

Debra 提到...

相信你清楚表達了我們共同的心聲,謝謝Ted.

姜董 提到...

看到大陸中國圖書館學會很快地對四川震災區圖書館的關懷與統計資料,覺得值得我們學習,921地震時,我們的圖書館學會就沒有做到這點.
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看到災區的慘狀,只能在台灣遙寄關懷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