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演進.革命.圖書館」會後感言

95.6.30的發表會辛苦圖書館的同仁了。除在本站"圖書館公告"裡有迴響,Library Views也有評論。以下是自我檢討:
我仍覺得這次的成果發表會的定調模糊,以致造成很多人以為是場"研討會",最後因內容不足而感失望。這是不妥的,我感遺憾及個人的歉意。
此外要感謝會末發言的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張老師(?),他提到部落格的經營及business model、免費網站或服務(如Google)的競爭,及須與學校教務等單位的合作 ... ,真是切中問題所在。我想經營此平台需有分階段的目標與計畫、經營策略,而初期的重點在擴大共識及爭取支援。
會議的簡報及錄影資料應在近期會放在網站上,現謹提供這次發表會上我的簡報檔,供需要者參考指教。
簡報檔
-
註:會上有關部落格方面的報告有兩部份,圖書館部份是就服務理念作說明,高徠公司(平台開發者)則介紹平台之特色及功能。

originally posted on 2006/07/03

沒有留言: